暖阳

《蓝田日暖》

        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,驱赶了原本皑皑白雪的冷意。雪地里突然冒出一团雪白的绒球矫健的奔跑跳跃,天空中飞来一只庞然大物,天色都暗了下来,树上还有一只攀爬跳跃的长毛猴子,天空传来一声啼叫,绒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进一个温暖的怀抱躲了起来。胸口传来微微刺痛,女孩无奈睁开眼睛,笑了起来,小白你又惹黑老大了?说话间,黑雕也落地来到女孩身边,长毛猴子也攀上女孩的身上,开心的手舞足蹈,眨眼睛,一人,三动物就闹了起来,女孩银铃般的笑声传了很远很远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茫茫雪原的映照下,女孩灵动娇美的容颜更加无双,看着远方,女孩突然安静下来,她抱着雪貂,一只手摸着小猴子的脑袋,自言自语道:“毛毛,小白,黑老大,我可能要出去一段时间,不能在这里陪你们了,这段时间,我突然想起了一些片段,我好像忘了很重要的人和事情,我要出去找他们,等我找到就回来看你们哈,我会很想你们的!”

评论

热度(1)